呼~~到昨天為止才開始到拉麵店工作兩天~~
好累壓!!
"佐野拉麵"果然很忙呀~~
第一天去的時候就馬上做
第二天就熟悉一點了
雖然薪資不高
但還蠻開心的
很有成就感
ㄏㄏ
雖然一天工作五個小時
自己十一點騎車回來
不過
這麼晚的馬路
很好騎
哈~~
這麼晚的夜景
很美
哈~~
第一天以為只是去看看怎麼做
就穿高跟鞋去
沒想到直接換制服上場
結果一個晚上工作下來
腳痠到睡不著

幸好第二天穿帆布鞋
終於好多了

我想我會慢慢適應
也可以慢慢存錢了
哈~
真好

不過要值得叮嚀的是
功課要顧阿~~!!!



無論如何成績不能退步

一個禮拜去三天應該還好

哈~~

我知道我可以

我可以的

加油^^

以後工作經驗就有東西寫啦~~!!

把自己搞忙一點吧~~

PS:工作站太久~腳會變粗變硬~~><
害我抬了一個學期好不容易變美的的腿~~
肌肉又變大了
好心寒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miler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